close

白狼這個角色自黑白龍狼傳就已出場,一開始的狂傲不羈,心心念念著恢復為黑白郎君,後來遇見憶無心,個性變得越來越可愛,好傲嬌。

 

但我對他和黑龍,卻認為只是「恢復為黑白郎君」的存在。

 

直到九龍變開始鋪陳他的心境:一但恢復成黑白郎君,白狼和黑龍也就消失了,不存在了。

 

就像死了一樣。

 

於是他開始尋找自我價值,白狼就只是白狼,獨一無二的白狼!

 

之前很希望他們趕快合體,打爆炎魔,但看著白狼的迷惘,對憶無心若有似無的情愫,三王骨的伏筆,突然覺得就維持這樣也不錯。

 

畢竟我跟黑白郎君不熟,我只認識傲嬌的白狼。九龍變描述白狼對於自我價值的思考,讓這個角色變得更有深度。

 

當網中人的刀即將砍向憶無心時,畫面靜止,播放著與憶無心的點點滴滴。

 

最後……他做了屬於白狼的選擇:為了憶無心,情願抹煞自己的存在。

 

黑白郎君再次現世的剎那,他擁著那個女孩,單手擋住砍向她的刀,他的視線卻望向憶無心,而非那糾纏多年的宿敵,也許是黑龍白狼最後的念想吧,想在最後再看看他們的朋友。

 

「我甘願放棄自己,只為你。」當這句話一入耳,我的眼淚再也壓抑不住。

 

再會了,白狼!謝謝你曾給我的感動。

 

最後不得不說,金光的人物如月牙嵐,如雪山銀燕,又如白狼,總是傳達著:走出命運的擺佈,為自己而活,痛痛快快的活過一次,雖死猶榮,不枉此生!這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,謝謝大俠的堅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jing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