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梁皇無忌出車禍、被送往市立醫院的消息之後,莫前塵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,心急如焚地趕到醫院。

 

  當他看見躺在病床上的梁皇無忌除了臉上有些淤青、手腳多處擦傷之外,看來沒有大礙,總算放下心裡那塊大石頭。

 

  只是,等到梁皇無忌轉醒過來,他正想叨唸他的不小心時,卻被他那陌生的眼神與奇怪的問話給堵得啞口無言。

 

  「你是誰?」

 

***

 

  「如今看來,病人由於車禍時腦部受到撞擊,產生了失憶的現象。詳細的狀況仍需要作進一步檢查。」在人稱冥醫的杏花簡單為梁皇無忌做些檢查、問了些基本問題以後,做出這令莫前塵瞬間石化的結論。


  ……誰來把他打醒?現在是在演八點檔還是偶像劇嗎?開什麼玩笑!他只是出去幫自己買罐醬油罷了,需要出現這麼灑狗血的劇情嗎?

 

  「由於大腦的構造是相當錯綜複雜的,因此很難肯定病人會在什麼時候恢復,甚至有可能一輩子想不起來。」

 

  冥醫看見莫前塵臉上的錯愕,安撫地拍了拍青年的肩,卻引起梁皇無忌自己也不了解的微怒。

 

  「恢復記憶這種事情啊,是需要時間慢慢來的。多對他講述以前的事、帶他到有深刻回憶的地方,也許可以刺激他的記憶。他的身上沒什麼外傷,做過腦部檢查後,若沒問題可以先回家休息,定時再來回診。但如果有頭暈、噁心想吐的現象,千萬要立刻就醫!」

 

  昏昏沉沉地聽完冥醫的交代之後,病房內只剩下他與梁皇無忌兩人。曾經最親密的人,如今卻用這種陌生疑惑的眼神看著自己,讓他心裡真是由衷的……不爽!

 

  腦海一片空白的梁皇無忌,試著和他攀談:「我叫做梁皇無忌?」

 

  他瞥了他一眼,不冷不熱地說:「嗯。」

 

  他皺眉,「好奇怪的名字。」

 

  「又不是我取的!」

 

  他看著那人微慍而生動不少的表情,心裡有些竊喜。本能地,他不喜歡莫前塵剛剛臉上出現的落寞。「我們……是什麼關係?」

 

  莫前塵心裡有些不安,什麼也不知道的他,能接受有一個同性戀人的事實嗎?但,負氣地想著不接受也由不得你,莫前塵直接了當地說:「我和你……是交往了快十年的情人,目前同居中!」

 

  但,梁皇無忌卻沒表現出他預期中的反應,淡淡地說了一句:「喔。」

 

  「……我是男的!」

 

  「除了頭髮長了點,我看不出你哪裡像女的?」梁皇無忌歪著頭,一臉困惑地說出完全抓不到重點的話語。

 

  「廢話!我的意思是,我們都是男的耶,你對自己是同性戀的事情,難道一點都不吃驚嗎?」

 

  「也許是因為忘了的是記憶,而不是愛你的感覺?」他們兩人一定是很相愛的戀人吧,才會在忘了過去的點點滴滴之後,那種在乎、執著和喜愛的感覺仍存在於體內,讓他一看到這個男人時,內心升起了一股狂喜。

 

  失了過往的他,如同漂流在海中的溺水者,緊緊攀住給他這股莫名情愫的男人,而且,他也相信這個男人不會放開他。

 

  莫前塵頓時語塞,冷哼一聲,轉身走出病房,「我先去幫你辦出院手續,你先休息一下!」

 

  「……幹麻用那種眼神看人?沒事失什麼憶啊,真是找麻煩!」雖然邊嘀咕著,莫前塵仍在梁皇無忌看不到的地方,露出一抹燦笑。

 

***

 

  莫前塵帶著梁皇無忌回家後,打開他倆的房間,說:「進來吧。浴室在那邊,你看要不要先去洗個澡,我去買點吃的。」

 

  他走到門口,遲疑地張望了一番,「這是我的房間?」

 

  「不,是我們的。」

 

  梁皇無忌看向中間那張雙人床,疑惑道:「兩個人一起睡啊?難怪需要這麼大張的床。」

 

  ……不,那是你為了做某些下流的事,特地弄來的KING SIZE豪華雙人大床!莫前塵想起當初梁皇無忌寧可吃幾個月的泡麵、也執意要買下這張貴得要命的床,心裡忍不住暗罵起來。

 

  「快去洗澡,不要囉唆!」

 

***

 

  為了幫助梁皇無忌恢復記憶,雖然現在的他不一定記得那些複雜的實驗操作,他仍帶他到學校去,希望能多少有些進展。

 

  「學長他……真的失憶了啊?」歎悲歡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梁皇無忌。

 

  「嗯,真是有夠愛給我找麻煩的!」莫前塵喫了一口憶無心端過來的咖啡,對她溫柔一笑,「無心,謝謝。」

 

  雖說失去記憶,其實感覺也不是什麼大事,至少梁皇無忌看上去和平時沒什麼兩樣,所學的知識也沒忘記,實驗室的東西在一旁摸了兩下後,立刻就上手了。

 

  原本就是一做起實驗,就偏執地彷彿天塌下來也無法中止的人,現在梁皇無忌趁他們幾個說話的時候,默默接手了歎悲歡的實驗。

 

  「總之,你們要是有空,就對他說一些有關過去的事吧。」

 

  「我我我!我先來!」愛靈靈看上去格外興奮,蹦蹦跳跳地跑到梁皇無忌跟前。「學長啊,你真的忘記我了嗎?愛靈靈好傷心啊!」她雙手捧心,誇張地作出心碎的表情。

 

  專心沉浸在實驗中的梁皇無忌,面對愛靈靈熱切的眼神,有些愕然地默默退後了一步。莫前塵把那反應看在眼裡,忍不住偷笑。

 

  怎麼覺得一向穩重嚴謹的他,露出這種不知所措、有些無助的眼神時,看上去還挺可愛的呢?

 

  「學長,我是你的指導老師的孫女喔!你以前很疼很疼我的,還曾經說過今年暑假要帶我去夏威夷玩呢!」

 

  「嗄?」梁皇無忌有些不解,夏威夷和失憶有什麼關係嗎?

 

  莫前塵翻了個白眼,「愛靈靈,不要趁機敲詐!想去自己存錢!」

 

***  

 

  一下午待在實驗室,也沒看梁皇無忌想起什麼,只是和往常一樣靜靜做著實驗,莫前塵便先把人給帶回去了。

 

  到家後,先把梁皇無忌催去洗澡,莫前塵打開了電腦,準備先把手邊的資料整理一下。

 

  當他正專注在工作上時,梁皇無忌的大腦袋忽然從背後冒了出來,指著螢幕,在他旁邊說:「這裡有錯字。」

 

  「哪邊……」莫前塵下意識地轉頭看他,嘴唇卻不小心擦到他的臉頰,看著他放大的臉孔,那稜角分明的側臉令莫前塵忍不住臉紅起來。

 

  他有些尷尬地站起身,想強作鎮定,但在看到梁皇無忌裸著上身、僅在腰間圍上一條毛巾,露出結實的胸膛以後,心跳頓時漏了一拍。「你你你……你幹麻不穿衣服啊!?」

 

  可惡,雖然是早已看過無數次,但那黝黑而充滿了力與美的身軀,全身上下找不到任何一絲贅肉,簡直性感得無藥可救。

 

  就是這個高大、強壯的身體,在過去的那些夜晚騁馳在他的上方,引領著他一次又一次的高潮……想到這裡,莫前塵開始感覺身體有些發熱。

 

  「我忘了拿浴袍。」梁皇無忌一臉無辜地看著莫前塵,發現他不自在的表情,疑惑地走向他。「你的臉好紅,感冒了嗎?」他的手貼上莫前塵的額頭,關心地問。

 

  最近他們兩人本來就忙著實驗室的進度,想想他們也快一個月沒做了,所以他才會因為梁皇無忌的接近而心慌意亂嗎?

 

  望著梁皇無忌那因失憶而顯得格外乾淨的眼神,莫前塵不禁為輕易地有了反應的自己感到悲哀。

 

  但……一向內斂含蓄的他,在性事上本就顯得被動,以前根本都是梁皇無忌在主導著。如今要他主動要求,而且還是面對失憶的他,這種話哪說的出口?

 

  算了,還是自己來吧。

 

  「沒事,我要去上廁所,借過一下!」莫前塵幾乎可說是落荒而逃地奔進了浴室。

 

  一頭霧水的梁皇無忌看著莫前塵的背影,抓了抓頭,拿起衣服慢慢穿著。

 

  過了一分鐘,莫前塵還沒出來。在大便吧,他無聊地猜測。

 

  過了五分鐘,他開始感覺到一陣尿意。他敲了敲門。「那個,你好了沒有?我也想上廁所。」

  

  「……快好了。」隔著門,傳來莫前塵有些低沉的聲音。

 

  過了十分鐘,他坐立難安,只好再次敲門,「可以快一點嗎?」

 

  「……再等一下!」

 

  過了十五分鐘,他痛恨這個房子裡居然只有一間浴室!這次敲門的力道明顯大上許多,「我快憋不住了!」

 

  但,裡頭的莫前塵以更為驚人的氣勢發出了咆嘯。「便秘不行嗎!?」

 

  看著自己被梁皇無忌給喊得慢慢消下去的下身,因為沒得到適當的發洩而惱火著,恨不得把外頭那個一直打壞情緒的傢伙打包丟出去!

 

  算了,今天把他趕去客廳睡,自己晚上再來安靜地紓解一下吧。他嘆口氣,默默穿上褲子,一臉無奈地打開了門。

 

  梁皇無忌立刻奔了進去。可是出來之後,聽了莫前塵的話,他吃驚地睜大了眼,「為什麼我今天要睡沙發?」

 

  因為我要安靜培養情緒,方便打手槍啦!他在心裡激動地吶喊起來。「我今天要忙著整理一些資料,你在會很吵!」

 

  梁皇無忌露出了彷彿棄犬般的眼神,哀怨地抗議:「我就在旁邊看書,哪裡會吵!」

 

  「少囉唆!叫你睡沙發就睡沙發!」莫前塵碰的一聲,大力地關上了房門。

 

  搞什麼鬼!失憶前的梁皇無忌就像隻自信沉穩的杜賓犬,彷彿什麼也難不倒他一般;失去記憶的他,或許是因此充滿了不安全感,居然露出宛如約克夏般水汪汪而無辜的眼神,簡直……可愛死了。

 

  莫前塵忍不住把臉埋在手掌裡,可悲地發現自己再一次硬了。他背貼著房門,脫下褲子,一手握著自己的性器,模仿著梁皇無忌撫弄他的方式,上下套弄起來。他想像梁皇無忌正吻著自己,不由得用手輕捏著挺立的乳尖。

 

  他的呼吸因為腦海中的無限旖旎而漸漸急促起來,牙齒輕咬著下唇,壓抑著呻吟,發出了低喘。

 

  正當他感覺自己快要射了出來,而加快手上的動作時,此時身後的房門傳來敲擊聲,以及梁皇無忌遲疑的問話。「莫前塵,那個……我煮了麵,你要不要先吃一點?」

 

  該死!他先調節了下呼吸,勉強用平穩的聲音說:「……等一下。」

 

  四周又再度安靜下來,但原本逐漸攀升的快感因此暫緩,他只好再次回想梁皇無忌那性感的要命的身材和挑逗的聲音,手指也緩緩撫摸起囊袋……

 

  「扣扣!」梁皇無忌又敲門了,「我切了水果放在桌上,你等一下要吃自己拿喔!」

 

  「……謝謝。」

 

  是錯覺嗎?梁皇無忌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咬牙切齒。

 

  啊!既然他要忙著整理資料,可能需要來杯咖啡提提神吧?梁皇無忌泡了咖啡後,下意識地加了兩顆方糖和一顆奶油球──莫前塵喜歡的,他知道。

 

  他端著咖啡,喜孜孜地又敲了房門,「我幫你泡了咖啡……」

 

  原本緊閉的房門倏地打開,只見莫前塵雙頰緋紅,衣服散亂,帶著想殺人的眼神,氣急敗壞地大喊:「我在解決生理需求現在什麼東西也不想吃!不准你再敲門!」

 

  門又再次重重地關上了。梁皇無忌呆愣地站在原地消化莫前塵剛剛說的話,然後低低地笑了起來。

 

***

 

  失憶的原因有很多,腦部受到強烈撞擊,也可能是藥物所引起,或者遭受無法承受的痛苦,而出現選擇性失憶症。為什麼會失憶?什麼時候可以回想起所有的事情?怎麼讓人恢復?這些都沒有一定的答案。

 

  人的大腦,既複雜又有趣。

 

  而發生在梁皇無忌身上的狀況,連他自己也匪夷所思。就那麼無預警地,當他腰酸背痛地從沙發上被打進來的陽光喚醒的那一剎那,過往與莫前塵從相識、相知到相戀,所有的記憶如流水湧入一般,通通浮現在他的腦海。

 

  他有些恍神地眨眨眼,然後對幾天的遭遇感到啼笑皆非。當這些情節在電視裡上演著時,他嘲笑那灑狗血的發展,什麼掙扎在舊愛與新歡之間難以選擇……他只知道,不管忘記幾次,他都會回到莫前塵身邊,然後重新愛上他。

 

  他想起昨天那人留下了震撼發言後,便一整晚都關在房間裡,他也乖乖地不去吵他……不過,現在可不一樣了。

 

  真是的,想要就直接說嘛!他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,找出放在抽屜裡的備用鑰匙,然後打開了他們的房門。

 

  他挑眉,看著莫前塵居然睡在他的那一側。身體蜷曲著,懷裡還抱著他的枕頭,像在汲取他的氣味一般,依戀地靠在上頭……他不捨地輕撫他的髮絲,這幾天他一定也感到很不安吧?

 

  他小心翼翼地爬上床,然後輕輕將莫前塵攬在懷裡。

 

  「無忌……」感受到熟悉的體溫與氣息,睡得迷迷糊糊的莫前塵嘴角不自覺地勾了起來,他的臉靠在梁皇無忌的胸膛上,手不自覺地抱住他的腰,腿毫不客氣地跨了上去,還在上頭蹭了兩下,整個人宛如一隻無尾熊一樣,緊緊攀住梁皇無忌。

 

  「這麼主動。」真是可愛,他完全被莫前塵下意識地舉動給逗笑了。「昨晚欲求不滿嗎?不好意思啊,現在好好補償你吧。」

 

  他低頭吻上莫前塵的唇,撬開他的牙齒,霸道地將舌頭探進去,不斷在他口中肆虐著。

 

  「嗯……」被吻到快不能呼吸的莫前塵總算清醒過來,立刻被眼前衝擊性的景象給嚇得無法思考。

 

  梁皇無忌不知什麼時候跑上床來,帶著笑意的眼瞅著他,而他的手……正情色地在他的腿間上下搓揉著!

 

  「你……你是怎麼進來的?」莫前塵漲紅著臉,對現況實在感到又羞又窘。他昨晚分明將門鎖上了,這傢伙怎麼可能進得來!

 

  「我恢復記憶了。」梁皇無忌俊美的臉龐上露出在莫前塵看來格外欠打的笑容,「有我在,幹麻還打手槍呢?我會好好滿足你的。」

 

  「不需要!」即使莫前塵仍嘴硬地否認,但他的身體──早已不由自主地隨著梁皇無忌的挑撥而起了反應。

 

  罷了,眼前這個喜歡逗弄自己、老是帶著一臉壞笑的梁皇無忌,才是莫前塵最熟悉的他,看見他總算恢復正常,他心裡的不安也隨之煙消雲散了。

 

  在梁皇無忌驚訝的眼神之中,他跨坐到他的腰間,紅著臉說:「可惡!都是你昨天一直打斷我,害我根本沒有盡興,你現在好好要補償我!」

 

  梁皇無忌微微一笑,低沉的嗓音中充滿了誘人的氛圍,「樂意之至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jing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