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這邊是紗里~//

說來慚愧,兒子都生(X)接(O)三個了才想到要為兒子們寫篇正式的介紹//////

不過主要還是為了記憶力日漸衰退的自己(遠目)

不介意的話,請繼續往下看,聽我碎碎念接回三尊寶貝的珍貴回憶吧^^


 

 

大兒子-丹雀【金光/赤羽信之介】

生日:2014/6/28

星座:巨蟹座

性格:溫柔穩重

 

取名由來:某天發著花癡想啊想~從軍師朱雀、鳳凰、紅色的意象下去排列組合(喂),靈機一動想到丹雀,丹紅的雀鳥,覺得很美,念起來也順口,想不到一取完自己很喜歡也覺得很適合的名字,那股想接軍師的慾望猶如熊熊烈火燃燒了我的理智(遠目)

 

赤羽大人是我的本命大家都知道這點就不用多說了,很可怕的是……從沒想過要收偶的自己,在軍師回東瀛後越來越思念他,在某個機緣下接到了理想中的軍師//////

還記得丹雀剛回家那陣子,正好我車禍還在養傷,心靈肉體都處在一個十分脆弱的時候(诶),但這孩子來到我身邊,每當有不舒服或是難過時,都好喜歡埋在他的胸前跟他討拍拍(乾)

雖然剛回家時一臉嚴肅不開心,現在倒是越來越溫柔、越來越愛笑,想到丹雀也好喜歡娘親~心都快融化了(夠了別再花痴下去)

然後為娘的只有渣相機渣技術,翻了翻……實在沒為丹雀拍到很滿意的照片,丹雀由於左邊瀏海比較厚,拍起來臉部會比較暗,眼睛也不容易拍出眸色,丹雀實在是個本人比照片帥好幾百倍的孩子

真的覺得好幸運可以接回小丹雀,完成我把心愛的信之介大人抱在懷裡的野望>//////<

 


 

二兒子-紫染【霹靂/素還真】

生日:2015/3/7

星座:雙魚座

性格:恬靜淡漠,目前還相處不長,還不太想理我XDDDDD但已經比剛回家那時好多了

 

取名由來這孩子是先接了才來想名字的,苦惱了好一陣子,若從素還真的意象如蓮、紫等,都覺得蠻容易撞名的,後來在回程的客運上腦袋轉啊轉的,想到這孩子一身白衣襯著點點優雅淺紫,就好像染上了紫色一樣,靈機一動,便取名為紫染了//////

 

我必須說,接紫染的過程真的是腦衝加意外(抹臉)

其實素還真算是我在霹靂的本命,會用「算」字,是因為霹靂我確實看得不多,只有在國中時,因為同人文對霹靂產生好奇,而偷偷把老爸的霹靂兵燹第一集拿下去看,沒想到立馬被片頭坐著輪椅、白衣散髮的素還真給電得死去活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那版的素還真病弱憂鬱、優雅恬靜的氣質讓我覺得好美好美,開始追了一陣子的霹靂

說起來,我會對這一版的智者素感到如此傾心迷戀,應該是讓我找到兵燹片頭的散髮素的氣質吧

然後……說回紫染,那時接了丹雀回家後,沒多久又下訂小王,一心一意地以為第二尊偶便是小王了,誰知道某天手賤跑去看露天的二手偶,當下搜尋到紫染以後,那個心癢難耐啊QAQQQQQQQQQQQ

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呀~~完完全全地被電到了,但那時經濟狀況還不太OK,硬生生忍了下來,之後每隔幾天還是會跑去偷看他賣出沒……就在幾個月後看著他發花痴已成習慣的某天,發現他降價了降價了降價了啊啊啊啊啊啊--然後我就衝了

那個周末立刻衝到台北面交,從決定到歸宅,不到一個禮拜(乾)

所以小紫染就硬生生插隊變二兒子啦~XDDD雖然剛看到他時,感覺得出他很不開心又沒精神,最近偶爾可以看到他笑笑的了,尤其躺下時放鬆的神情好美呀>//////<

 


 

 三兒子-流璟【金光/競日孤鳴】

生日:2015/4/16

星座:牡羊座(超不像)

性格:脾氣好,是個愛笑的孩子,一來就對著為娘的笑盈盈地放電//////

 

取名由來:璟字是玉的光彩之意,溫文儒雅的競日孤鳴,是個常常想用「玉」字形容的人,流璟流璟,流露著玉的光彩的男人,覺得這名字很適合小王//////

 

在軍師回去以後,不知不覺之間,小王成了我看金光的重點,初出的詼諧幽默,到後來野心顯露,一邊刻畫著他的狠心與絕情,又一邊在獨處時流露出孤單的神色,競日孤鳴這個傢伙,讓我好心疼好心疼……

想要抱著他、疼著他,讓他不再孤單,基於這樣的心態,義無反顧無縫接軌,立馬下訂小王,就算對方一直勸退,但是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接王爺!不管像還是不像我就是要接!好像不養個閒適王爺……心就會痛死一樣……

然後,就像小王最擅長等待一樣,流璟這孩子實在是來磨我耐性,讓我一等就等了快十個月QQ因為對方比較忙,卡在改偶衣卡了好久,讓我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望穿秋水啊QAQQQQQQQ

但是//////但是當終於把王爺抱在懷裡時,內心那個激動滿足啊,而且我真的很走運可以接到這麼帥氣又喜歡的小王//////


 

小兒子-蒼宿【金光/蒼越孤鳴】

後面還有個小蒼狼還沒回家,先預告一下XDDDDDD

流璟乖~為娘的打算讓你先抱著苗王資料夾抱到蒼狼回家喔,乖乖等嘿>.^

 

 

以上,囉囉嗦嗦的一大堆XDDDDD謝謝大家看到最後~

PS:蒼狼真的是最後一尊了,拜託下次看到紗里說想接誰,請勿務必阻止她(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jing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